Black Kylin

【如果伍迪性转了】......

  b: 瞎写的,无聊产物,坑,OOC绝对的


  “嘿嘿嘿,这是怎回事儿?”


      地狱里,一个长头发肤白眼睛水灵灵的腰细腿长的萌妹子穿着与自己身材

不符的宽大的西装和裤子,真是可爱啊......


      呃......如果无视那个萌妹子身上那猥琐的气息的话......


      伍迪照着镜子,大脑也在一刻不停地思考着原因,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自

己与伴随着自己少说几百年的“小兄弟”就此告别了呢?


     你猜的没错,伍迪他性转了......


     “诶?四贱客开会,现在?”刚接到通知的伍迪后脑勺不禁冒了几滴冷

汗,现在的伍迪可是不点都不想见到熟人,尤其是其他的三个贱客,要是被

他们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,至少要被笑个几个世纪,他伍总的一(cho

u)世(ming)英(zhao)名(zhu)估计就要毁了......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反正嘿嘿嘿还是去了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是我让“色欲”把你变成这样的”撒旦抬了一下眼皮,一见面就抛给

了四贱客,准确来说是伍迪一句话
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上司,我想知道原因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撒旦打了个哈欠,趴在办公桌上虚着眼睛说“人手不够用,虽然我的

手下众多,但有很多是菜鸡,有用的少之又少,所以我希望......第五名贱客

出现,但这样的人选几乎找不到,为了地狱的发展,so......我就希望你们能

生下个强大的后代来培养......”


      伍迪差不多听懂了,他的......哦不......现在应该说是她的眼皮跳了跳


      “为啥是我变成女孩子?最适合性转的不应该是席德吗?他和女孩子几

乎没区别”


       “喂!伍迪前辈我听得到的!!”席德表示不满


        “emmm......其实是我昨晚投筛子决定是谁性转的”撒旦依旧趴在桌子上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随便真的大丈夫?个人认为为了地狱的发展培养一个第五贱

客,还不如换个更靠谱的上司来得方便”←这段是伍迪的内心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就这样吧,孩子他妈已经确定下来了,孩子他爸嘛......”撒旦

扫视了一下现场“伍迪,我建议你选西蒙,这样至少孩子以后的战斗力有保

证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伍迪不自觉地看向了西蒙,而西蒙还是像往常一样面无表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属下遵命”←西蒙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