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Kylin

【Mike X Phone Guy】

Mike X Phone guy


第一晚

“要是真有这家伙说得这么轻松就好了......”


第二晚

“这家伙说有危险就一定会有,不过这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语气还真是让人不爽”


第三晚

“其实这家伙声音很好听,应该长得不赖,不对,我想这个干嘛?”


第四晚

“还是那熟悉的调侃语气和以前一样,真希望我们以后见面的时候他也是这样,否则我肯定认不出他......什么......喂!快跑啊!”


Mike最后听到一声绝望的“Help”之后就是嘟嘟的忙音


第五晚

“我知道是你,谢谢,都这样了还来和我说话......愿天堂没有玩具熊......(长久沉默)我会找到你的”



夜班结束后的几天里疯了一般的找关于那个人的信息,最终来到了披萨店的一点废弃地下室,黑暗中杂货堆里有一具血迹已干的玩具套,Mike将其轻轻搂住“可惜,那些都是录音,在我们认识以前,你就已经死了”


相识的那一瞬间就错过了彼此


愿天堂没有玩具熊



【老早以前写的,一个估计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吃的CP,Mike X Phone Guy】


【冷CP的痛】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