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Kylin

[封伍小甜饼]魔鬼情人

白告:



·没爬坑。专注多年冷cp。


·对话体,满足个人私欲的脑洞产物,想看伍迪拐弯抹角吃醋的样子。


·人物属于三渣,ooc属于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伍迪:


嘿嘿嘿……我叫伍迪,是个来自地狱的魔鬼。我活到现在嘛……嘿嘿嘿……做过的最成功的也是最失败的一件事,就是用我从平行宇宙带来的一剂基因,培养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凡人出来。(摊手)现在他也来到地狱了,我不仅毫无必要地多了个资历比我浅的顶头上司,而且……




封不觉:


(打断)而且栽在了他手上。


怎么,我做你上司可是撒旦的主意,有意见当时你不提。




伍迪:


嘿嘿……意见自然是没有的,反正有也没什么用,但每天晚上做这种非份内的事……也得有点什么好处才行吧?




封不觉


哼……你不乐意别人还没这殊荣呢,还在这想三想四的。


不过本大爷今天心情好,破例给你个提条件的机会,你说说看?




伍迪:


(眼镜一闪白光)居然真的答应了啊……嘿嘿嘿,那就要求你从此不许踏进死灵王国一步吧,反正那儿也没什么好玩的。




封不觉:


(愣)


……我靠,伍迪你这样做能有什么意思啊?幼不幼稚啊?信不信等若雨来了我把她领家来让你亲眼看我跟她搞啊??!




伍迪:


那就随你便了,说不定会很有意思哦……嘿嘿,反正虽然黎若雨修仙,但对于魔鬼来说,等个千把年根本不算长嘛……




封不觉:


滚蛋,没完没了了是吧你?还是最近在地狱过得太清闲,已经开始操心几千年之后的事了?给你三个数从床上下来,不然……




伍迪:


(接话)不然就再来一次吧。(笑)




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