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Kylin

封不觉的五夜后宫??【论两个紫衣男子换衣之后......】

*惊悚乐园 X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


*无CP向【也可以当做是觉哥X紫薯拉郎吧】


*OOC有


*短篇



       觉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整理好紫色的保安制服,颇为自恋地说道:“我

一直以为我穿上保安制服就低调地在黑夜里行走,但是我错了,像我这么帅

的男人穿什么都帅的要发光!!”


紫色的保安制服比平时的长西装更加勾勒出身材,腰间的对讲机和警棍以及

黑色的裤带都带上了一丝平时没有的拘谨的感觉,衣服的左胸处写着原主人

的姓氏“Afton”


觉哥伸手压低了自己紫色的保安帽子,满意地照着镜子



威廉·阿夫顿此时也穿上了封不觉平时的紫色长西装走了出来......


两个紫衣男人相视,然后同时对着对方邪笑了起来


封不觉和Purple Guy两人换衣服穿


违和感什么的根本不存在......


于是乎......



Mike:我跟你讲哦,今天的阿夫顿先生有点奇怪!但又说不出来有什么奇怪的,和平时一样穿紫色制服,黑眼圈,性格有点恶劣,只不过......


Phone Guy:只不过好像还学会了精神污染......

【Phone Guy表示遇到会“逻辑强(哔——)”的人,自己的话唠属性反而显得不那么让人讨厌了】


Jeremy:而且对吐司一点反应也没有!!他平时可是吐司狂魔啊!!


“......”【←这是和觉哥对话之后被气到嗦不出fa,只想把觉哥塞进自己身体里夹死的某只金兔子】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小叹:今天的觉哥有点奇怪!但又说不出来有什么奇怪的,和平时一样穿紫色制服,黑眼圈,性格有点恶劣,只不过......不知为啥觉哥今天还扎了个小辫子


小灵:还喜欢拿刀子乱跑,说是什么方便切吐司,听说他还把家里的面条都换成了吐司


雨姐:最最奇怪的是见到小孩子就露出一副“我是邻居大哥哥”一般的笑容,而且当时他身上那股“我是坏人”的气息好像瞬间消失了一样,饿,如果不看他藏在身后的刀子的话......


【emmm......你问我为啥没有伍迪......因为人家嘿嘿怪早就看穿了一切好吗_(:з」∠)_】


 @清雨 咸E 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