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Kylin

万圣节

幼儿园文笔


重度OOC


封伍【可能还有“叹席”,雷者请避开】


万圣节......也就是外国的鬼节,所以我们的大文豪封不觉对于逛街会遇上伍迪这种事一点都不意外


万圣节的S市可热闹了,很多扮成妖魔鬼怪的人,也有很多真的妖魔鬼怪显露原型混入人群中,也有监视这群妖魔鬼怪的九科人员


当觉哥看见伍迪时,对方已经现出了原形正在一个小路边摊上吃着龙虾,伍迪先一步回头看见了觉哥,冲他来句“嘿嘿嘿”,下一秒,觉哥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伍迪的旁边


“嘿嘿嘿,真是孤单啊,封不觉”


觉哥翻了个白眼“还不是你那初中生同事拐走了小叹”


“嘿嘿嘿,明明是王叹之拐走了我单纯可爱的小同事”


“行了行了,这下倒好,单纯的抱走了单纯的,只剩下聪明的人相互嫌弃了”


“嘿嘿嘿,请你在说这种话时,把你的手从我的大腿上拿开”


“啧”


“嘿嘿嘿......也不要把手放在我的尾巴上”


“你看你的尾巴多可爱,多有活力,不像你真猥琐”


话音刚落,刚走出门的摊老板听到这几句话,浑身都打了个激灵,随后又回到了店内


“切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嘿嘿嘿......他大概以为你摸的是前面的尾巴吧”


“伍迪,让我试试你的翅膀吧?”




深秋的晚风凉到直让人打哆嗦,尤其是在高空飞行的情况下


觉哥在伍迪的怀抱中虚着眼,向下望着明亮而又热闹的S市


此时的伍迪正抱着觉哥在S式的上空展开了恶魔翅膀飞行着


“嘿嘿嘿,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......”封不觉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


“嘿嘿......看几眼就不看了,就叫觉得好看?”


“S市没什么好看的,我是说你好看”


“嘿嘿嘿......多谢夸奖”




“所以我们两个就凑合凑合吧”


“嘿嘿嘿,行”



封不觉觉得这次的万圣节比以往有意思,毕竟撩到了一个真正的魔鬼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